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豫西大峡谷第二届《豫西论健》养生高峰论坛

豫西大峡谷第二届《豫西论健》养生高峰论坛

2012-3-12 16:35:44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25日,第二届“豫西论健”养生高峰论坛暨豫西大峡谷“养生体验游”新闻发布会即将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豫西大峡谷盛大开幕,“中原养生体验游”将随之揭开新的篇章。
  2011年豫西大峡谷和河南中医学院中医养生研究所联合打造了“中原首家养生科研基地”,结合当地旅游养生资源,深度开发了一系列特色养生产品和旅游养生体验项目,在中原地区率先打出了“养生游”的品牌,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在当年的首届豫西论健高峰论坛上,国内著名中医养生专家韦大文教授的四季养生主题报告和免费把脉问诊活动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2年中国旅游的宣传主题是:“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健康养生,欢乐体验已经日益成为游客出游的直接心理诉求。在三门峡市旅游局的正确领导下,豫西大峡谷紧扣旅游发展脉搏,依托自身优势资源,结合千年中医养生精髓,经过一年的摸索实践,独辟蹊径提出了“豫西养生体验游”的全新理念,让游客能切身感受到养生氛围、品尝到养生美食、体验到养生项目,让养生从你我身边开始。3月25日,在山清水秀的豫西大峡谷,一场专家与游客的现场对话将为大家解读养生的奥秘。
  专家登坛解说养生体验游
  本届高峰论坛汇聚了来自北京、成都、郑州等地的国内多位著名养生专家教授、著名旅游专家、三门峡市旅游局领导、豫秦晋三省百家旅行社老总和广大新闻媒体朋友,以公开公正的态度深度品评豫西大峡谷养生资源、解读养生体验游的发展趋势和意义、揭秘中医养生奥秘、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食诱惑、养生体验全新感官享受
  日前,就本届豫西论健高峰论坛的准备工作,记者特别连线了豫西大峡谷负责人。据介绍,根据专家们的养生规划,3月25日之前,豫西大峡谷养生游要实现脱胎换骨的转变,打造“一带、两点、四片区”的整体养生格局,营造全新养生氛围。
  在运动养生体验区,游客随时随地能感受到运动养生的快乐和意义,每个转角都会看到关于运动养生的标语和展板。也许不经意间,你还能感受到某种养生植物的芳香理疗呢。这时你不妨停下脚步,放开胸腔深呼吸,感受森林深处的自在惬意。
  在四季养生展厅中,游客不仅能参观到经过养生专家和高级营养师精心调配的养生茶、养生酒、养生特色小吃的现场制作工艺,更能亲自品尝到豫西大峡谷独家研制的特色养生面点,如葛根饼、杏仁山药饼、茯苓长寿饼等和口感醇厚、补益身心的养生茶酒。
  最后,豫西大峡谷负责人神秘的告诉记者:“更多养生新体验,只有你亲自来了才能感受的到。豫西大峡谷今年的原则是让游客能真真正正的看到、听到、体验到景区的养生项目,把豫西大峡谷打造成中原最健康、最欢乐的中医养生旅游目的地。”
  如果你也喜欢养生,如果你也向往大自然的自由奔放,如果你也愿意聆听一场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养生讲座,就在3月25日和记者一起到豫西大峡谷“养生体验游”吧!
 

   [编辑:孙一鸣]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豫西大峡谷